年玖玖

嗨大家好这里是年玖ヾ(Ő∀Ő)ノ|主战索路青黑韩叶|全部不拆不逆|会有all向但主cp不会变|不拆林方双花|渣浪@船长说年玖莫怕抱紧我

好久没出没了…证明一下我还没死((。

嗯,是这样的…前两天我媳妇高考结束后和我通了电话…然后突然觉得未来好像明朗好多了qwq一年以后就可以和媳妇这样那样了耶(x 不过首先…我得先考上大学😂😂

所以…从现在开始,大概会出没缓慢吧…更新不会断,但是就是会慢一点…嗯…就是这样。

等battle of awakening完结后…说不定会彻底消失然后一年后再冒出来…不过不管怎么样,谢谢关注我的你们啦,尤其是我消失这两天竟然还涨粉了……Orz

总之,lo主我变成苦逼的,高三狗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