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玖玖

嗨大家好这里是年玖ヾ(Ő∀Ő)ノ|主战索路青黑韩叶|全部不拆不逆|会有all向但主cp不会变|不拆林方双花|渣浪@船长说年玖莫怕抱紧我

【叶修中心三十题】【喻叶】在键盘鼠标间操纵发出的声音

#叶修中心向三十题#
#在键盘鼠标间操纵发出的声音##喻叶#

喻文州第一次见到叶秋的时候,他还在蓝雨的训练营,那场嘉世对蓝雨的常规赛,在蓝雨主场。
比赛之前魏琛和叶秋在训练营门口站着说话,那时候喻文州还不认识叶秋,毕竟叶秋是个万年不上荧幕的选手,喻文州根本想不到那个站那散漫的要死的家伙是联盟斗神一叶之秋,他只是看见自家魏老大似乎被对方说的话气的半死,虽然训练营的少年多半都没和魏琛有过啥交流,但魏老大那性格蓝雨上下都再清楚不过,从来都是他把别人死的半死,还真很少见着有人能把他魏老大气着。
所以喻文州就多看了几眼叶秋,然后重新将注意力移回了电脑屏幕上。
直到魏老大那极具穿透力的怒吼。
“叶秋我x你大爷的!!!滚滚滚滚!!!”
于是喻文州下意识的抬起头——实际上那个名字一响起,整个训练营里不大的少年们都下意识的抬起了头。
那会叶秋正撇过头往这边看,叼着烟脸上一脸嘲讽。
“啧啧啧老魏你声音小点,瞧把你们这的孩子给吓的。”

“……”当时喻文州心里几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对于联盟斗神的美好想象一瞬间就碎成了渣渣。
于是他手下一抖,正操纵的人物瞬间血条清空。

不远处他听见叶秋对魏琛说他要进来瞅瞅。
“别,我们这的孩子都好着呢可别给你带坏了。”魏老大怒气未消,“再说鬼知道你干不干的出挖墙角的事。”
不过叶秋干脆没理魏老大,直接抬脚就走了进来,转了几圈就停在了喻文州身边。
喻文州当时用的就是个术士账号卡,正用着训练系统练手速,毕竟那时他是那一批少年里手速最低的,也是最不被看好的。
他倒真没想到叶秋会站在自己身边。
虽然对他的印象碎成了渣渣,但毕竟叶秋还是有些斗神的称号在,喻文州当时一小小的蓝雨训练营成员还是多少有些紧张。
“意识不错。”叶秋忽然说。
这是后来和喻文州孽缘不断的叶秋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比起之后几乎不会变调的叶氏嘲讽。这当初的第一句话确实还算不错。
喻文州被这表扬惊的手下一顿,结果人物血条又瞬间清了空,他抬头看了一眼正若有所思的叶秋顿了顿,还是开了口,“前辈。”
“啊?”
“可以和我打一场么?”
“……”叶秋似乎有些惊讶,“你确定不会被我虐哭?”
…喻文州一瞬间理解了自家老大的心情,“我希望得到前辈的指教。”他认真回答。
“哦~”叶秋颇为感兴趣的扬了扬声,“那就来一场呗”
于是联盟斗神毫不客气的将坐在喻文州身边的小伙给赶了起来,那小伙用的碰巧还就是战法,叶秋啧啧啧的感叹了几句那战法的装备,然后冲刚跟过来的魏琛嘲讽了几句,把后者气的炸了毛才心满意足的进了竞技场。
魏琛认真的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干掉他!”
“……”←喻文州

叶秋操纵的战法应了PK,也不知道是不是喻文州的错觉,那战法和一叶之秋的装备从上到下都完全不能比,但是被叶秋操纵的往那一站,就突然有了斗神的气场。
喻文州说,“前辈,请多指教。”
“输了别哭啊,不然老魏又得炸毛。”←叶.不要脸.秋

喻文州当然打不赢叶秋,别说手速,叶秋参加过的比赛怕都比他打过的pk多。
所以比赛就用了两分钟多一点,喻文州手下的速度根本跟不上脑子里所设想的想法,两个人并排坐都没带耳机,喻文州就听见坐在自己身边的人手底下噼里啪啦的动作。
同时敲打键盘和鼠标,但是对方的声音却干脆利落的甚至像是弹奏乐曲。
喻文州下意识的往对方手底下瞄了瞄,键盘鼠标之间的动作有条不紊,显然对方压根就没用全力手速,但是就是这样,键盘之间的声响还是异常悦耳。
这才是职业选手。
年纪尚轻的喻文州在心中如是感叹。

两分十二瞄,血条清空,荣耀。
喻文州转头笑,“谢谢前辈。”
“你小子意识真的不错。”叶秋点头,“不过手速还是有待加强啊。”
喻文州点点头,“谢谢前辈指教。”
“你叫啥?”
喻文州看着对方懒散的模样,那时他还没想过自己会有一天会和对方站到同一个高度,那时他还是由衷的佩服着眼前这位年轻的斗神。
“我叫喻文州。”他如是说。
“好好练吧,文州。”叶秋说。

虽然有时候喻文州也不知道当时叶秋对自己无意的那句鼓励到后来对于自己的成功有多大的帮助,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当时叶秋叼着烟对自己说那句话时从未想到会在对方心掀起什么狂风巨浪。
以至于在很久以后对方以蓝雨队长的姿态出现在自己面前。

“前辈,我叫喻文州。”
在喻文州所率领的蓝雨第一次打败叶秋时喻文州在叶秋面前笑着如是自我介绍。
而后者则是悲痛的感慨,果然跟着老魏是出不来什么干净的孩子的真是可惜。

当然喻文州也不会告诉对方,当时在蓝雨训练营对方手底下在键盘与鼠标所奏出来的乐章一直是他这些年从未向他人说过的秘密。
不说也罢,蓝雨队长喻文州笑着如是想。
————————————————————
斯米马赛停更了几天QAQ因为这两天天天被父上抓住谈人生QAQ
喻队的性格因为是训练营时期,所以设定的要比原著里稍微青涩一点…Orz会有小伙伴介意嘛?
一直总在跑题我也是没救了…小伙伴们别嫌弃我啊QAQ
那么,晚安w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