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玖玖

嗨大家好这里是年玖ヾ(Ő∀Ő)ノ|主战索路青黑韩叶|全部不拆不逆|会有all向但主cp不会变|不拆林方双花|渣浪@船长说年玖莫怕抱紧我

【韩叶】【ABO】 The battle of awakening 10

*本章有喻→叶,黄→叶,王→叶出没。

*么么哒请注意上一条。

10.

  霸图边境。

  韩文清沿着边境线走了一圈下来就回到了军用帐篷里,最高战队的队员这两天都已经陆续从任务中赶了过来,豸的入侵越来越频繁,虽然每年都不过如此,但是韩文清从不掉以轻心。

  更何况,今天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桌上放着的是张新杰之前送过来的这一个月豸入侵的具体登陆地点,之前分散开还没注意到,现在看这些地点,若不是赶上海潮前夕戒备森严,放在以前,都是些防守比较松懈的地方。若说这是碰巧也不太可能,那些地方之所以防守松懈本就是因为那都是些很难被发现的地方,更何况碰巧也不能碰巧的这么大规模,但说是故意的…韩文清皱眉,至少在如今的研究结果上,这个理论不成立。

  那些豸登陆之后的攻击反应倒是和之前的豸没啥区别,就是见人就打,没什么固定章法,不像是精心策划的潜入。

  韩文清正打算把统计单子放下,却只见军用帐篷的入口帘子忽然掀起了一个极小的弧度,动作极小,倒像是风挂起来的。但那绝不是风的问题。

  韩文清一瞬间全身绷紧,盯着已经平复下的门帘,声音里带着的杀意,“谁!?”

  外面没人回答,韩文清也不再问话,但是身体上的动作却没放松,放下了统计单缓缓的站起了身,眼神凌厉的盯着前方。

  半晌,却突然传来一个人的轻笑

  帘子被掀开,走进来的赫然是张牙舞爪的低级豸族。

  韩文清一愣,眼前黑色的豸像是一个潜伏已久的入侵者,危险的站在他的面前,触手以一种微妙的姿势封住了帐篷的出口。

  如果说之前的登陆点还只是让韩文清怀疑的话,那么眼前的这只豸完全验证了他的猜想。

  看来叶修说的确实没错。

  韩文清的后背瞬间爆开红色的光芒,一副像是刚从业火中取出的红色手套浮现。

  那就让我看看,你们的智商,到底高到何种程度了吧。

——————

  微草最高战队医务室。

  叶修给自己在病床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看了眼坐在旁边的微草队长。

  “大眼别这么严肃,这可是病房。”

  王杰希的这个外号整个联盟敢叫的这么明目张胆的也就只有叶修了,而偏偏他还就是拿这个人没辙。

  拿起桌子上放着的化验单,王杰希看了眼一脸坦荡荡的叶修,“这个,你解释一下吧。”

  叶修凑近看了眼,“你们这没有经过本人同意就进行性别化验,我可以去联盟告你啊。”

  “微草只不过例行公事,对闯入本区的未知人员进行检测罢了。”王杰希淡淡的说。

  “哥是未知人员?”

  “在联盟Omega统计名单里的确没有一个名为叶秋的Omega。”

  “我现在叫叶修。”

  王杰希扫了一眼叶修,“也没有名为叶修的Omega。”

   叶修指了指化验单上的性别一栏,“如图所示。”

  这事本来也就瞒不住,事到如今叶修也不打算瞒了,干脆利落的也就承认了。

  “这么长时间联盟竟然都没发现你是Omega”王杰希将化验单放回桌上说。

  “那是联盟办事效率差。”

  王杰希没说话,回头调了调叶修的点滴,“这两天你就安分点,药里我加了一点Omega稳定剂。”

  “哦哦”叶修附和,“对了文州和少天呢?他们一块过来了吧?”

  “还在外面,这次蓝雨内部入侵豸的事的确罕见。”

  “——王队这么说可就有些不近人情了吧,这次的事不知道和微草有什么关系呢。”

  “喻队这么说,可就有些过分了。”

  王杰希的话刚落,医务室门口就传来男人带着淡淡笑意的声音,身后跟着明显想说些什么但是被人制止了的黄少天。

  两人之间瞬间噼里啪啦,自带火光效果。

  微草和蓝雨的关系最近颇为紧张,因为两区相邻实在太近,前段时间发生过微草疏忽把入侵的豸族放入蓝雨境内,导致了两死一伤,虽然之后微草最高战队队长出面道歉,也对受害者家属进行了极高的补偿慰问,蓝雨方面也表示接受道歉,但这种事就算表面上和了,暗地里却还是要暗流涌动一段时间的。

  不过这火光效果没维持多长时间,因为黄少天迅速捕捉到了王杰希后面懒懒散散打算看戏的叶修。

  “卧槽叶秋!你还没给我解释清楚呢!嘉世的公告什么意思!还有,你的性别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是Beta么?”

  黄少天上来三下五除二就是一堆问题,叶修听的头晕,把之前王杰希放在桌上的化验单拿了过来举给黄少天看,“如图所示”

  黄少天就要往上扑,喻文州倒提前接过了,扫了一眼性别一栏,结果也确实没出什么意外。

  “真没想到呢,前辈的性别竟然是Omega”

  一边黄少天瞪着化验单半天没憋出一句话。

  叶修沉默的看着喻文州淡淡的笑意,又看了眼王杰希莫名带着笑意的眼睛,最后瞅了眼虽然没开口但是没压住嘴角的黄少天。

  ……什么玩意,这帮人怎么都好像挺开心啊。

  “联盟若是知道了,恐怕又是一项新的记录呢”喻文州点点头。

  “那当然,不想想我是什么人。”

  “效果相当拔群的抑制剂啊。”喻文州却是话锋一转。

  “联盟连自己发明的抑制剂效果都破解不了也真挺惨,该给联盟长建议一下了,建个抑制剂研究小组。”叶修面不改色心不跳。

  “确实,霸图的张副队一定有资格参与其中。”王杰希接过话头

  “不,张副队完全可以当组长了吧,毕竟有过经验呢”喻文州笑,看向叶修,“对吧前辈?”

  “……”叶修觉的心好累,“你们这些人到底有没有尊重前辈的意识?亏文州你还一口一个前辈的叫?”

  “卧槽?霸图一直都知道叶秋你的事?”之前没反应过来的黄少天一愣,“老叶你不是吧?这么见外!告诉老韩也不告诉我们?”

  “前辈之前也应该一直在霸图吧”喻文州说,“我注意了下之前撒在地上的瓶瓶罐罐,都有霸图的标志。”

  “……文州你到底想说什么”

  “没有啊,前辈你别多心,我只是问问。”喻文州笑笑。

  叶修不想说话,干脆正了正身子表示自己要说正事了,“大眼我这次来找你是想问问关于豸的事。”

  “豸?”王杰希愣了一下,“怎么了?”

  “之前我在蓝雨境内碰见的豸,不太对劲。”

  “对啊!它们竟然还会跑,还退的那么整齐,这怎么可能!”黄少天说。

  “而且他们的出现方式也不对”喻文州说,“边境线上绝对没有通过一只豸,他们却出现在了境内”

  “那个位置也不会是从微草进入的”叶修补充,“而且少天说的没错,这些豸不光是聪明过了,而且不出意外,绝对有人在暗地里指挥。”

  叶修大概说了下遇见豸后他们的战斗方式,“这些豸不光是拥有了智商和战斗意识,他们背后肯定还有一个拥有战术意识的指挥,如果也是豸的话,估计可能是高级豸族的级别了。”

  “……关于豸”王杰希开口,皱了皱眉“实际上前几年研究中就有了定论,觉醒者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豸族的影响,他们通过什么来影响人类不可知,但是如果没有豸,也绝对不可能出现觉醒者。联盟不希望公布这个事实,因为不想让大部分知道人类唯一对抗豸的武器竟然还是受豸的恩惠。”

  “…也就是说”黄少天不可思议接过话头,“豸可以对人类造成影响?”

  “没错”王杰希点点头。

  “反过来来说,也许人类也可以对豸造成影响?”叶修沉默了一下说道。

  “那么拥有智商的豸很有可能是受到人类的影响”喻文州猜测道,“之前不是有过报道,前线医院大部分尸体意外失踪的事?”

  “意外失踪?”

  “没错,意外失踪,我记得!”黄少天,“有些尸体甚至是在战场上直接失踪的。”

  叶修皱眉思考了一下,“大眼,关于促进中级觉醒向高级觉醒的研究,你们微草有什么结果么?”

  “有,研究中证明高级豸族的头颅也许有用,但随后联盟就把这件事叫停了,研究仅仅停留在理论结果。”

  叶修一愣,霎时间想起嘉世陶轩那个有可能和豸族进行的交易,结果还没来得及细想,就被突然响起的终端提醒声给打断了。

  是王杰希。

  叶修扫了一眼,各区最高战队队长间专用线路,显示来电,霸图。

  “呦,老韩啊。”叶修笑。

  王杰希抬头看了一眼叶修,眼神看起来有些意义不明,随即接通了电话。

  “你好,韩队。”

  “叶修在微草?”对面却足够开门见山。

  “啊我在。”叶修开口回答。

  “你还是没带之前我给你的移动终端”那边听起来像是在皱眉。

  “忘了。”叶修回答的格外坦白。

  “咳”喻文州插入通话,“韩队你好,我是喻文州。”

  “……喻文州?”韩文清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意外,“你也在微草?”

  “这事就说来话长了”喻文州回答,“韩队现在打来是有事?”

  那边停顿了一下,随即还是来口,“叶修,我注意到了,豸的表现有点异常。”

  “对,因为他们集体带了脑子出门。”叶修点头。

  “不光是这个”韩文清说,“今天我的帐篷里进来了一只根本没有通过边境线的低级豸,在那之前我确实听见了有人轻笑。”

  “不是吧,豸现在都会说话了?”

  “不,我注意了,说话的绝对不是那只低级豸,笑的另有其人,但我杀了那只低级豸后冲出去根本就没有找到,我问了边境也没人见到过,不管高级豸还是低级豸,他们的外表都不可能让他们那么轻易的躲藏在防守这么森严的边境”韩文清的声音严肃,“叶修,我觉得现在豸族已经开始模仿人类并且潜藏在我们的军队中了。”

————————————————————

描写三只心脏的对话真的好累(手动再见

本来本章没韩叶出没的,但我还是让老韩在情敌面前秀了下恩爱(。

嗯…开始刷剧情。

不过像我这种剧情废完全没有悬念可言(。我猜大家都猜到了吧(。

……然后,这么久没更新还有人看么(哭出来

 

 

评论(40)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