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玖玖

嗨大家好这里是年玖ヾ(Ő∀Ő)ノ|主战索路青黑韩叶|全部不拆不逆|会有all向但主cp不会变|不拆林方双花|渣浪@船长说年玖莫怕抱紧我

【叶修中心三十题】【乔叶】窄小杂物间里不灭的梦

#叶修中心三十题##乔叶#

#窄小杂物间里不灭的梦#


   “‘这是耻辱’韩文清在面对镜头时愤怒的回答”陈果刷着网页念道,随即感慨,“没看出来韩文清还是挺向着你的嘛。”

  “那是”叶修叼着豆浆的吸管得瑟的回答,“你也不想想哥是什么人。”

  “滚吧你”陈果白眼,把网页拉到了顶端,配图的照片正是叶修刚来兴欣时住的那间杂物间。

  彼时兴欣刚在挑战赛中击败看似完全不可能的豪门嘉世,这个黑马般杀出的战队几乎赚足了玩家的关注,尤其是叶修这等大神,各大记者恨不得连他每天的饮食起居都报道个彻底,更何况他退役之后所居住的地方。

  陈果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网页上近乎刷屏的评论,虽然大多数矛头都指向了嘉世,但是实际上当初指着叶修去住那杂物间的人…好像…正是自己。

  “你要是当初就告诉我你的身份说不定我就不会让你住那里了”陈果有些别扭的回答。

  而后者则是一脸诚恳的回答,“老板娘,我告诉你了,是你自己不不信。”

  “……”好吧好吧,陈果放弃,反正都是陈谷子烂芝麻的事了管他呢。


  “前辈当时真的是…住在那里么?”结果就在陈果准备关闭网页的时候,坐在桌角边的少年却突然有些迟疑的开口了。

  陈果正准备关电脑,瞥见开口的人时却是一顿。

  乔一帆…


  兴欣内部知道叶修退役后住杂物间这个事的其实也没几个,毕竟大多数人集合过来的时候兴欣已经搬去上林苑住了,知道的人对这件事的态度大都不置可否,毕竟叶修这个性子,你说他退役之后直接睡大街估计大家都不会太惊讶。而后来——也就是在这次报道之后才知道这个事的人也都差不多沿袭了这个态度,都是一副不出所料的模样。

  而乔一帆这个迟疑的疑问实际上也算是兴欣内部第一个对这件事表疑惑态度的人了。

  陈果沉默,实际上,要是开口的是魏琛或者方锐,陈果都可以毫不在乎的胡弄过去,毕竟那两个家伙的下限摆在那,可问题是,开口的却是他们兴欣公认的良心,陈果显然不太忍心胡弄这个少年。

  她不忍心,但是有人忍心。

  “当然啊,当时我走投无路还好老板娘收留呢。”叶修咬着油条开口。

  “……”乔一帆沉默,继续默默啃自己的早饭,话题就这么简单的被叶修一带而过。

  陈果松了口气也当什么都没听见,转过头继续关了电脑。

  而乔一帆低着头小心翼翼的看了眼正和方锐嘴炮的叶修,看着这位在比赛里叱咤风云的前辈嘴角带着略微嘲讽的微笑说的方锐近乎炸毛,然后才心满意足的转过头开始吃早饭。

   很长一段时间里,叶修在乔一帆心中都是接近神化的形象,就算是在网游中和对方一起刷级的时候也是如此。在他心中,叶修似乎一直都应当是高高在上,无法真正意义接近的模样,直到他离开微草来到兴欣。

  老实说,最开始乔一帆着实被对方那懒散的模样惊到了,说是偶像毁灭也不为过——毕竟心中霸气侧漏的前辈突然和成天窝在电脑跟前就连头发都有时打理不好的死宅联系在一起,多少三观都会稍微混乱一下。但是很快乔一帆留注意到,这位看起来被兴欣所有人嫌弃得前辈却又毫无疑问是兴欣绝对的精神领袖——不管是战队队员还是战队老板,似乎真的只要叶修说没问题,那就算他的前提是一个人干掉全明星所有角色也都好像是有可能的。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人格魅力?


  叶修住的那间杂物间乔一帆去过,是在有一次帮陈果进去找东西,当时是在白天,可是屋子暗的乔一帆甚至看不清楚具体模样,微弱的光线下,屋子因为太久没打扫有悬浮的灰尘,他看见了角落处摆的床,当时他也没想那么多,只当是网吧的废弃物件…只是没想到,那里竟然是一代斗神住过的地方。

   实际上乔一帆并没有在得知叶修住过杂物间时有多惊讶,相反,如果陈果说叶修曾抱怨过那储物间的条件,他说不定才会感到有些惊讶。

  他所在乎的并不是叶修所住的条件,而是他光想想就觉得难受的,叶修从职业圈的斗神一夜之间跌落到住在杂物间网管的心里落差。

  乔一帆记得自己当时被微草招进训练营时的心情,对于当时他那么大的少年,被冠军队签下的喜悦根本无从估量,少年的心性让他那段时间一直觉得自己与众不同,甚至也做过加入微草后一夜成名之类的幻想。

  可是后来,他却不得不承认自己并没有多特殊,从信心满满的加入,到他成为整个微草最边缘化的选手,这之间乔一帆也不止一次的绝望过——就连这样的落差都不能淡然接受的自己,根本不敢想象叶修到底是如何做到一脸无所谓甚至还带着点庆幸的心情成为兴欣的网管。

  可正因为如此,他才能是斗神,才能是站在荣耀巅峰的男人,才能是在被迫退役之后还能带着他们伴着人们的惊呼一路重新杀回职业圈的人。

  如果。

  乔一帆有时会偷偷的想想,他不止一次的这么想。

  如果能早一点遇见前辈就好了。

  虽然在有了这样的想法后随即就会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未免有些太奢侈。

  乔一帆觉得,自己能够遇见叶修,都是一件让他现在都小心翼翼不敢去相信的事。


  “一帆?”坐在乔一帆旁边的苏沐橙大概是注意到了他发呆的模样,就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想什么呢?”

  “啊…啊!”乔一帆有些恍惚,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刚才同自己说话的人和话中的意思,“啊啊前辈不好意思…刚才走神了…”

  “这有什么好道歉的”苏沐橙笑了笑,“你在想叶修的事?”

  “…唔”乔一帆的脸有些发红,他别了别视线,正巧又碰上了叶修探过来的目光,更是紧张的有些不知所措。

  “那家伙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啦,只不过是一个对于胜利执着过度的家伙罢了”苏沐橙说,她右手支着脑袋,左手正轻微的转着面前的杯子,眼神带着暖暖的笑意望向叶修,“对他来说,有些梦可不会因为住在杂物间就破灭呢。”

  乔一帆愣了愣,随即也将目光也转到了叶修的方向,此时叶修正嘟囔着问沐橙是不是和一帆说他坏话呢,嘴角带着不同于往日的那样的嘲讽笑容,只不过是单纯的一个微笑,眼里也是淡淡的笑意。

   他真的。

   乔一帆想,他握紧了手中的杯子想。

   他真的,真的,好喜欢前辈啊。


   在乔一帆的世界里,他有件无论如何都不会告诉叶修的事。

  那就是,他仰慕着,敬爱着对方的事。

  那最不敢公之于众的——他喜欢着叶修的这件事。


  不过这样就足亦,乔一帆满足的想,他能够呆在前辈的身边,陪伴着他从谷底重新冲回山巅,这一路,就算有再多的艰辛他也认了。

  因为没有什么,能够比可以陪伴着对方这件事更让乔一帆觉得庆幸了。

————————————————————

……我特么总算把这篇写完了……

卡了半个月我真的没救了………

乔一帆小天使我真的写不来啊QAQ感觉怎么写都OOC啊QAQ不行我觉的我要刷第三遍全职了QAQ


谢谢阅读到这里的人(鞠躬

  

 

 

 

 


评论(1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