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玖玖

嗨大家好这里是年玖ヾ(Ő∀Ő)ノ|主战索路青黑韩叶|全部不拆不逆|会有all向但主cp不会变|不拆林方双花|渣浪@船长说年玖莫怕抱紧我

【叶修中心三十题】【韩叶】慵懒的样子

#叶修中心三十题#

#慵懒的样子##韩叶#

 

   叶修是在某个夜晚的半夜四点半收到来自于韩文清的Q消息的,彼时他刚顺利的从霸气雄图公会手里偷走boss,远远的听见那霸图的会长正在暴躁的指控叶修这个没下限的大神竟然跑到网游来欺负他们什么什么云云,而叶修满足的靠在座背椅上,取下了叼着的快要燃尽的烟。

  然后他看见了来自于大漠孤烟的消息。

 

  『叶修,我决定退役了。』


  此时是荣耀职业联盟第十三赛季,霸图收获两连冠,是韩文清的职业生涯收获的第三个冠军。


  叶修瞅着那短短八个字加两个标点符号,微微顿了顿,随即手一抖便又点上了一根烟。

  『是么,终于肯放手了啊』

  『是该放手让年轻人去做了。』韩文清如是回道

    短暂的沉默,叶修叼着烟有些恍惚的想,他们这最初的开荒一代终于算是彻底退出那个舞台了啊。

  『那你千万别回网游啊,本来抢boss就够麻烦了,再加上你那我还活不活了。』叶修一脸严肃的表情敲过去这段话,瞬间本来还算抒情的氛围瞬间散了个彻彻底底。

  而那边的韩文清却是笑笑,『你休想』


  叶修和韩文清这两个人,就光这两个名字就够有人洋洋洒洒的书写个几千字的抒情传记,但实际上这两人之间却甚少抒情,一个是两人的性格都不适合干这事,再一个,就是他们不需要。

  对外界而言这俩人是十年宿敌,是见了面就要打的老死不相往来的冤家,但实际上两人之间,除了对手以外,更深的却是老友情。

  荣耀开服到现在十五年,从最初到现在,旧时好友早都散尽,也只剩他们俩还在为了年少的梦想拼搏。

   叶修和韩文清,他们俩之间,本就不需要什么过多的语言。


   韩文清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叶修——那个时候他还叫叶秋,是在联盟第一次举行的会议上,那是联盟成立之后第一次正式的会议,所以韩文清到到的挺早,那时联盟的会议室可没现在那么大,进去二十多人还不嫌挤,当时那会议室进去了十几人就已经满满当当了,但是韩文清的身边还是微妙的形成了一个真空带,右边是走廊,左边没人坐。显然对于韩文清那张虽然还略显稚嫩但是也已经带有了生人勿近气场的脸大家都有些顾忌。

   等到十一点,会议正式开始,当时的初代联盟主席轻轻的咳了一声,示意门口的人把门关上,那门口站着的人正准备关门,就见有人喊着“哎哎等一下”冲了进来。

   那就是韩文清第一次见叶秋,对方一头微乱的头发,穿着一件普通的运动服外套和一条略发白的牛仔裤,撑着腿在门口喘气。

   那可实话不算是什么美妙的第一印象。

   而当时叶秋还像模像样的看了看表,“还没迟到你们关什么门啊”

   会议十一点开始,当时正好十一点…也确实没算迟到。

   “…啊”主席愣了一下,“你叫什么?”

   “叶秋”

   主席翻了翻手里的名册,“哦哦对…快进来坐下吧,马上就开始开会。”

    于是叶秋便走了进来,一脸若无其事的坐到了韩文清旁边唯一的空座位上了。

   “…嗯,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主席开口,因为联盟新建的神秘性,别说期待联盟的观众不知道具体人选,连这些已经确定加入联盟的战队都不太清楚。

   于是围坐一圈的都报了自己的名字角色名还有所属战队,多半都是如今在荣耀里已经小有名气的角色名,实际上在游戏中大家有些都互相认识。

   然后就轮到了坐在靠边位置的韩文清。

   “韩文清,大漠孤烟,霸图战队。”

   这个名字一报出来多少有了些骚动,大漠孤烟这个名字几乎是只要接触过荣耀的都知道,毕竟荣耀开服两年多,在竞技场里依旧能保持百分百的胜率除大漠孤烟也就只有——

   “叶秋,一叶之秋,嘉世战队。”

  这下,别说一屋子别的人了,连韩文清都有些惊讶的转头看了看。

  显然大家都没想到眼前这个懒散的家伙竟是那让大漠孤烟都负多胜少的一叶之秋的操纵者。

  而当事人显然毫无自觉,瞅着韩文清看他还打了个招呼,“呦大漠孤烟,没想到你真人也长得这么严肃啊。”

  依旧是一副慵懒的样子,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韩文清颇为反感的目光。

   所以韩文清对叶秋的第一印象可根本谈不上好,要不是那声音熟悉,他甚至怀疑眼前这家伙是代替真的叶秋来的,毕竟当时联盟才刚成立,一切都没之后那么正规,同队代替队长来开会也是常有的事。


  而再之后韩文清见叶秋就是在第一赛季常规赛的时候了,那场比赛嘉世送给他们一个凄惨的8:2,他们2,嘉世8。

   之后在下场的比赛通道后遇到了正靠在墙上的叶秋,灯光偏暗的通道里只有叶秋点的烟闪闪烁烁。

   “呦老韩。”对方看见他就打了个招呼。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输了比赛心情自然不太好,更何况面对的还是这个自己不太喜欢的打败自己的对手。

   “怎么输了比赛就黑张脸啊?不是我说啊老韩,你这张脸真的没有吓哭过小朋友么?”但对方显然没有打算放过韩文清。 

   “…”韩文清沉默,他一向不太擅长应对垃圾话,“这不关你的事。”

   叶秋便笑笑,“老韩,这第一赛季的冠军归我了。”

   韩文清停下脚步转头去看叶秋,对方依旧是那副讨人嫌的慵懒样子,但是在不亮的光线下韩文清却分明看见了对方眼里闪烁的必胜的决心。

   他突然想到在他第一次和对方pk时就在心中隐隐的意识到他和这个人的斗争恐怕会不会仅仅是那么几场就结束的事,只是当时他没想到,他们俩之间的斗争竟是在这样的至高舞台上展开的。

   怎么会输,当然不会输。

   在这里,那目标岂不是更明确了。

   只有冠军。

  

   “想得美”韩文清回到,那一瞬间之后十年队长的气场第一次在韩文清身上展现,“这个冠军,你们休想!”

   “呵呵”叶秋笑,“那就来试试看。”

   韩文清也笑,他很少笑,但那一瞬间他确实给了当时的叶秋一个带有决定挑衅意义的浅笑,然后便转身离开了选手通道。

   而两人真正意义上的十年宿敌,便是从那一刻开始的。

   没有人比韩文清更了解叶修,就像当叶修在第八赛季中途退役时,虽然韩文清只是冷冷的抛了“没出息”三个字,但是他却是从最开始就纂定那家伙绝对会重返联盟的唯一一个职业选手,所以他才会在记者招待会上干脆的抛下“我等你回来。”五个字。

   也没有人比叶修更了解韩文清,所以他才更清楚对方在那个舞台上整整十三年的执着决心甚至不甘。


    『那可正是怀恋啊,跟你抢boss那是多久前的事了』叶修打过去消息。

    『没多久,上次夏休期』对面倒不给面子。

    『…你就不能不这么直接么』叶修无奈

    那边没回,过了许久才过来一条消息。

   『叶修,有时间,打一场吧』

    叶修望着那一排消息,叼着烟笑了笑

    『当然,别被我打哭了啊。』


    十年?十三年?十五年?

   这怎么够,他们两个人,除非老到连电脑都无法再开之前,是绝对不会有任何一方认输的。

   因为他是韩文清。

   因为他是叶修。

————————————————

拖了这么久终于撸完了…韩叶是我的大本命啊嘤嘤嘤!!!写了这么多终于写到韩叶了好开心!!!!

本来想圣诞节发但显然我高估自己了…元旦赶上了真是太好了…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