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玖玖

嗨大家好这里是年玖ヾ(Ő∀Ő)ノ|主战索路青黑韩叶|全部不拆不逆|会有all向但主cp不会变|不拆林方双花|渣浪@船长说年玖莫怕抱紧我

【叶修中心三十题】【叶橙】积攒长长一段也不会掉的烟灰

【【伞哥死亡情节出没注意】】

#叶修中心向三十题#
#积攒长长一段也不会掉的烟灰##叶橙#

不知道是不是爱屋及乌之类的原因,苏沐橙和她哥哥一样也不怎么喜欢烟味,所以当她第一眼看见叼着烟的叶修时,虽然谈不上厌烦,但也确实没有什么好印象。
叶修站在门口问沐秋,“这就是你妹妹?”
“是”苏沐秋回答,然后补充,“你要是敢欺负她我绝对把你撵回去!”
“嗯~”叶修带了个微妙的鼻音,然后回头对苏沐橙笑了笑,“我叫叶修。”
当时叶修那个不大不小的笑容并没有在苏沐橙心里留下什么过多的影响,说来也奇怪,苏沐橙开始接纳这个名叫叶修的少年竟然也同样因为最开始让他有些不满的,对方从来不离嘴的…香烟。
那时苏沐橙最大的爱好就是爬在自家哥哥旁边看他打游戏,虽然当时她对荣耀还没有什么太大了解,但是看着对方被自家哥哥轰的稀里哗啦瞬间掉完血条还是很痛快的一件事,在叶修来了之后被她围观的对象就变成了两个,而且不得不承认的是,看叶修时,比起战斗场面,叶修那个永远停不下来嘲讽的嘴要精彩的多。

那天也是如此,苏沐秋刷了一晚上的怪,早上叶修起床接了他的班后他就卷了被子去睡觉,刚好是周末,苏沐橙也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打算围观叶修的嘲讽max。
只是当时叶修正在给一批账号练级,干的都是些刷怪刷副本的事,被揍的对方压根就不是人,所以叶修从头到尾就没怎么说话,苏沐橙盯着绚丽的技能效果看了半天觉得眼睛累的慌,转过头刚想说些什么就看见叶修叼着烟格外认真的侧脸。
那烟因为主人过分专注没有动作,所以攒了长长的烟灰,结果又因为叶修过稳的手速竟然一点都没有掉下来。
苏沐橙眨巴眨巴眼,不得不承认,叶修虽然平时懒散的要命,但是此时认真叼着烟的模样确实意外的好看,黑亮的眼睛倒映的时全是游戏里的光效,嘴角带着一点自信满满下意识的浅笑,虽然没有明星那样精雕细琢的帅,但也足够让一个青春期的少女有那么瞬间的动心。
苏沐橙顿了顿,愉快的笑了笑,上手就弹掉了那本来就摇摇欲坠的烟灰。
其实想来这才是为啥明明自家和哥哥都对抽烟的人格外反感,却又意外的都接受了离烟就会死的叶修。
因为是一个如此优秀的人嘛。

被弹掉的烟灰全部掉到了桌子上,叶修显然也吓了一跳,手下动作一慌差点被对面小怪打个正着,瞬间爆了手速才稳住局面的叶修有些无奈的回头看了一眼笑的贼兮兮的自家好友的妹妹。
苏沐橙赶在对方说话之前愉快的眨了眨眼说,“请多关系啦。”
叶修愣了半天显然硬是没有反应过来对方这突然冒出来的问候。

那段三人行记忆对苏沐橙而言是她这不长的人生里最宝贵的东西,虽然日子过的有些紧巴巴,但是苏沐橙总记得那两个因为游戏的事闹的不可开交的半大少年,还有总被叶修气的脸红脖子粗然后提着鸡毛掸子追着他到处跑结果最后总在自己嘻嘻哈哈的声音里泄了气的哥哥。
那段想起来短暂的几乎一闪而过的时光的末尾,便是的几乎压的苏沐橙喘不过气的灰暗记忆。

苏沐秋去世了。

那段时间苏沐橙过得浑浑噩噩,她当时不过是一个天真的普通少女,生死离别这种事对她而言本只应该是出现在书本中的一个普通词汇。
她记得在苏沐秋下葬之后的那天,叶修提了一份炒米饭给她,她坐在客厅一口一口的吃,眼前的视线清晰了又模糊,混到了米饭里她甚至都不知道。
苏沐秋对她而言是唯一的家人,对他们这种从孤儿院出来的孩子,对方本就是一切。
她从没想过自己会失去这一切。

她抬起头去看叶修,叶修低着头似乎在发呆,长长的烟灰攒在一起也没有掉下来。
“…叶修。”她小心的叫。
叶修抬起头看苏沐橙,然后压灭了那根长长的烟灰,抬手把她揽了过来。
“沐橙”他听见对方温柔的声线,那是她从没听见过的音声线,她能感觉到对方轻轻蹭着自己脑袋的手。
“没事,这不还有哥在么,日子没什么过不下去的。”
他听见对方对自己说。
她看着在烟灰缸里升起的淡淡的烟,从那一刻她就知道,对方已经是自己的一切。
叶修。


“沐沐?”
苏沐橙愣了一下,后知后觉的“恩?”了一声。
“不舒服么?”陈果有些担心的看着刚才一直在发呆的自家女神。
“没事啦”苏沐橙笑,“只不过有点走神。”
“…唔那就好”陈果松了口气。
苏沐橙回过头来看着坐在自己不远处正一脸专注的叶修,长长的烟灰攒了老长一段,但是就算对方手下的动作再激烈也没掉下来。
只要他还在。
苏沐橙重新收回自己的目光,笑。
叶修,只要你在。
——————————————
别打po主QAQ拖延症没救了我也不想这样QAQ
我是真爱沐橙女神啊你看我又给她发糖!
最近再重温全职,嘤嘤嘤老叶你这么帅你弟弟他造么造么!!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