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玖玖

嗨大家好这里是年玖ヾ(Ő∀Ő)ノ|主战索路青黑韩叶|全部不拆不逆|会有all向但主cp不会变|不拆林方双花|渣浪@船长说年玖莫怕抱紧我

【叶修中心三十题】【吴叶】看着电脑屏幕专注的神情

【【【【此文和虫爹设定略有出入请谨慎食用么么哒】】】】

#叶修中心向三十题#
#看着电脑屏幕专注的神情##吴叶#

提到吴雪峰这个人,联盟内大多数新人选手都几乎完全不知道,在观众中甚至几乎已经没有人知道了,就算有那么几个知道的也对这个人评价并不高,大多数人都认为他是在当时的嘉世战队中技术最烂的选手,当然,吴雪峰和他的气冲云水,真正对叶秋和一叶之秋的重要性也只有职业选手能看的出。
在联盟内,知道吴雪峰的也多是一些已经退役和在第三赛季之前加入联盟的老选手了。而关于吴雪峰本人,只要提到他,所有了解他的职业选手几乎都会皱着眉回答,“叶秋那性子多是老吴给宠出来的!”就包括万年铁脸的韩文请都会微微皱着眉说,“吴雪峰对叶秋太放纵了。”
所以,整个联盟几乎都想不到,那个永远跟在叶秋后面收拾烂摊子的吴雪峰,其实在最开始加入嘉世的时候,还和叶秋还吵过一次不大不小的架。

吴雪峰是在组建嘉世的时候才被招进来的,并不是跟着叶秋陶轩一路在网吧里打拼过来的,他第一次见叶秋时对方正卧在沙发里叼着烟懒懒散散的看着他,问站在门口的陶轩,“哎这就是你说的那个气功师啊?”
吴雪峰的年龄要比叶秋大的多,那时他也只是在游戏中听过一叶之秋这个大名鼎鼎的称号,虽然听人说过这个角色操纵者的垃圾话一绝,但是当时吴雪峰想本人再不靠谱应该也不会太夸张,所以当时他看着叶秋脑海里只闪过一句话,不知好歹的熊孩子。
吴雪峰对叶秋的第一影响并不好,所以在陶轩宣布叶秋将担任嘉世战队的队长的时候吴雪峰理所当然的…异常不爽。
“陶老板”吴雪峰笑眯眯的说,“这不太好吧。”
“啊?”陶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叶秋抢了话头
“怎么?哥可是很强的啊。”
“……”吴雪峰看着对方那张嘲讽标志的嘲讽脸——甚至比起之后还多了一点年少特有的猖狂的表情,嘴角一跳,差点就一拳砸了过去。
“我知道一叶之秋。”他说。
叶秋点点头,一脸废话不知道哥你还好意思说你玩荣耀么的表情。
“…我知道你很强”吴雪峰咬牙切齿
叶秋继续点点头,嘲讽等级max。
“但是,年轻人可不能这么猖狂。”吴雪峰意味深长的强调,结果说完这句话后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幻觉,叶秋的表情似乎在听到这句话后微微顿了一下,但是随机就又换上了典型的嘲讽脸。
“我可有猖狂的资本。”叶秋说。
吴雪峰皱皱眉,虽然说不上什么感觉,但他总觉得眼前这个年纪尚浅的少年语气似乎微微有些变化。
但是吴雪峰没细想,他回头看了看房间里放着的两台电脑说,“比一场?”
于是叶秋就真的带上了猖狂十足的笑脸说,“输了可别哭了,不然我会不好意思的。”
当时嘉世战队才刚组建,条件还不算太好,设备也还没齐全,房子里就两台对着放的电脑,叶秋刷卡登陆游戏,直奔竞技场,开房间,动作一气呵成,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挑战了。
吴雪峰登上游戏就直接去了叶修开的房间,刚进房叶秋就直接开了PK。
吴雪峰当时和叶秋当时的荣耀龄其实差不多,毕竟都是荣耀一区开服进入的游戏,就算差也不过就那么几天,而他的气冲云水,虽然没有一叶之秋那么响亮,但是在网上搜一下,也不会比一叶之秋少太多。
所以吴雪峰当时虽然没有断定自己一定会赢,但是他想自己就算输也应该能撑上个五六分钟左右。
但是游戏开局三分钟,一叶之秋的血条还剩52%,而气冲云水就剩20%了。而一叶之秋的攻击完全没有暂缓的意思,招招干净利落,气冲云水的血条哗啦啦的就往下掉。
吴雪峰咬咬牙,他算是看清楚自己和叶秋的差距了,他有些愤恨的想对面那小子现在一定一脸得意。
但是当他异常愤懑的抬起头时,却发现对方的脸色一脸得意洋洋的表情都没有。
他看见对方一脸专注的盯着屏幕,脸色带着的时和他的年龄微微有些违和的严肃表情,似乎此时他面对的不是一个注定要输给他的选手,而是一个把他逼去绝路了的强大对手,手下的动作一点都没有放松,完全看不出是比赛之前那个猖狂的欠揍的熊孩子。
对荣耀绝对的专注,对对手绝对的尊重。
此时吴雪峰的耳机里传出了PK结束了的音效,他从对面叶秋那双专注的黑色眼睛里看见了屏幕上闪烁的巨大的代表胜利的荣耀二字。
此时叶秋的表情才略微有了放松,眼里透出了笑意——不是对自己战胜的对手的嘲讽,而是纯粹的,对于胜利的喜悦。
那一刻,吴雪峰脑里闪过的,是在之后很多年他评价叶秋时用过的最多的一句话。
这个人,可以肩负起嘉世。

叶秋摘下了耳机,又换上了标准的嘲讽脸,“怎么样?怕了没?”
吴雪峰笑,“怕了。”
大概是没想到对方这么干脆利落的回答,叶秋愣了下没说话。
这是吴雪峰才想起那个在之前一直和一叶之秋并肩的那个神枪手,他随口问道,“哎?那个叫秋木苏的是哪个?”
然后他注意到叶秋的表情瞬间僵了僵。
怎么?吴雪峰愣了一下,难不成那人没来?
“哦,你说苏沐秋啊。”他听见叶秋淡淡的回答,“他上个月…去世了。”
吴雪峰彻底愣住了,张了张嘴只能轻轻地说了一句,“…对不起。”
吴雪峰当时和嘉世签约的时候是听说那个一叶之秋和秋木苏都签了嘉世,虽然他没和他们一路拼过来,但是吴雪峰至少知道这两个人一直是在一起的。
而如今面对自己本应一同战斗好友的突然逝世,眼前这个少年却还是站在了这里。
站在了本应是他们两个人一同站在的梦想的起点上。
这个孩子…不简单。
这是吴雪峰对叶秋的第三个评价。
于是他站起身,走到了叶秋面前伸出手,“那以后合作愉快啊,小队长。”
叶秋看着他,然后随即立马又挂上了懒懒散散的笑容,回握了吴雪峰的手,“以后可别被我虐哭啊。”
“不会。”吴雪峰笑着回答,此时看着叶标准的嘲讽脸似乎也没那么讨人嫌了。
…那时我们伟大的吴.保父.雪峰还没有意识到,他未来三年的就从那一刻开始了永无尽头的…拾烂摊子之旅。
——————————————————————
终于…撸完了QAQ!!!
因为赶太急所以没来得及捉虫所以小伙伴们别介意啊QAQ!!
其实这文最开始设想的时候还觉得应该会是最短的…结果是最长的(。
私设挺多…我印象里虫爹好像没说过吴雪峰是怎么加入嘉世的…所以就这么设定了QAQ错了的话请小夥伴指出QAQ
以及对于吴雪峰虫爹没有特意描述过他的性格…我看了几篇同人文…就撸出了这样的性格,我觉得就算吴雪峰宠老叶,但是在最开始老叶那种性格肯定不讨喜…于是有了这个梗QAQ喜欢小夥伴们喜欢QAQ
我去睡了…明天还有…家长会…QAQ

评论(1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