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玖玖

嗨大家好这里是年玖ヾ(Ő∀Ő)ノ|主战索路青黑韩叶|全部不拆不逆|会有all向但主cp不会变|不拆林方双花|渣浪@船长说年玖莫怕抱紧我

【叶修中心三十题】【伞修】手指间淡淡的烟草味

#叶修中心向三十题#
#手指间淡淡的烟草味##伞修#

“…我拒绝。”
苏沐秋眼皮一跳,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叼着烟一派享受的卧在沙发里的少年,不得不怀疑自己到底是哪抽了才会对在网吧里敲着键盘侧脸略带寂寞的说自己没地方去的叶修说出那就跟我走吧这种完全不过脑子的蠢话。
“到底谁是这家的主人!给你地方睡就不错了你还挑!”
叶修倒完全没有羞愧的自觉,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可是我是客人。”
“…”苏沐秋循循善诱,“我说了,你可以把这当自己家。”
“真的?”叶修继续无辜的眨眼。
“当然,所以——”苏沐秋正打算一脸正气凌然的说出所以你滚到沙发去睡吧就被对方理所当然的打断了——
“在自己家哪有睡沙发的道理嘛,我可以给你让半个床位,沐秋在自己家就不用客气了啊。”
“就是就是,哥哥你和叶修一块睡呗~”一直在旁边看热闹的苏沐橙似乎非常乐意瞧见自家哥哥吃扁的样子,凑过来抱着苏沐秋的胳膊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难不成哥哥你害羞了?”
…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害羞的,苏沐秋想,回头瞅了眼莫名带着期待的自家妹妹,于是苏.妹控.沐秋只能硬着头皮答应,“看在沐橙的份上那就这样吧,不过我给你说清楚了你可别瞎得瑟啊。”
当然第二句话对方完全没有听进去,一副早答应不就得了别扭啥的戏谑表情看着苏沐秋,苏沐秋默默的瞅了瞅放在屋里角落的鸡毛掸子,认真的考虑把叶修直接赶出去的可行性。
当然赶出去不太现实,所以苏沐秋还是只能硬着头皮去洗漱,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躺在了床上,正翻着苏沐秋随意扔在床边的关于荣耀的专题周刊,沉默时的侧脸倒竟然微妙的让人觉得养眼。
要是这小子是个哑巴就好了,苏沐秋愤恨的想。
苏沐秋这屋并不大,当时租下来时想着怎么也不能委屈了自家妹妹,就把大屋让给了沐橙,自己住到了小屋,不大的房子小屋自然更小,床也大不到哪去,当时就没想过会有两个人跑来睡,所以当苏沐秋爬上床后不得不向身体往里靠才能确保自己不掉下去。
“呦这么大了睡觉还怕啊”叶修瞅了瞅他往里挤的身体,“没事没事晚上不会有鬼,沐秋小朋友不要害怕啊。”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懒得解释,看着少年的还算清秀的眉眼心想在网吧看到的所谓落寞的侧脸一定是这小子为了博同情的幻觉。
“干嘛干嘛啊。”叶修瞅了一眼看着像在发呆的苏沐秋,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怎么的难不成哥太帅了让你看着入迷了?”
“去你的少自恋,你还没我帅呢”苏沐秋白眼,重新回过神来才发现对方的手就放在自己近在咫尺的地方。
叶修的手从苏沐秋第一次在网吧看见时就异常赞叹,非常漂亮,修长干净,一看就知道主人非常注意保养。
苏沐秋下意识的闻了闻。
是一股淡淡的烟草味。
苏沐秋并不陌生烟草味,在最开始他和沐橙刚离开孤儿院的时候,他为了养活自己和妹妹也确实去过一些如今死都不想踏进的烟酒场合,现在再想起来也依旧能记起那股刺鼻的烟味,所以苏沐秋不喜欢烟草味,那种味道能让他瞬间想起那下三滥令人反呕的场所。
可是他不讨厌叶修手指间的味道,那是极淡的烟草味,没有刺鼻的感觉,甚至让人觉得舒服。
苏沐秋不自觉的又凑近闻了闻。
“喂喂你小子难不成有什么变态爱好?”叶修警惕的收过手,“没事闻什么闻,我是你能闻的人么?”
真是永远最能破坏气氛的人,苏沐秋心想,“谁爱闻啊,只不过你太臭了我想让我自己快点适应。”
“嗯…?”叶修若有所思的看着他,苏沐秋被看的有点不舒服刚开口想说话就看对方瞬间把自己的手放到了他鼻间。
“看在你收留我的份上就让你闻闻吧,感谢我吧,别人我可都不让动的。”叶修一副天降恩惠的语气。
那瞬间苏沐秋完全没有反应过来,鼻间接触到对方微凉的体温时淡淡的烟草味已经完全充斥了过来,苏沐秋愣了一下立马拍掉了对方的手,“滚滚滚滚!!!”
虽然如是说,但是那还是让尚未真正成熟的苏沐秋在那么几秒有些留恋对方停留在自己鼻间的触感和味道。。
其实这么也不错…苏沐秋看着此时得逞了笑的异常愉快的叶修的侧脸,一瞬间和在网吧里那个落魄少年的侧脸重叠了起来。
也许我们是一类人呢。苏沐秋如是想,微微又向前凑近了身体。
从现在开始,就是一家人了啊。
叶修。

当然事后才知道对方所谓的没地方去并不是自己所想的什么没爹没娘这样悲惨事实而仅仅是因为离家出走,苏沐秋举着鸡毛掸子追着笑的哈哈哈哈说苏沐秋你是不是偶像剧看多了的叶修绕着屋子跑了三四圈的事——就都是后话了。
———————————————————————————————
老久不动笔手都生了求不嫌弃QAQ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写全职的同人大概会有OOC…小夥伴们请一定给我指点出来啦QAQ
叶修中心三十题…虽然开始写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完…Orz如果看得人多的话说不定会短时间内撸完,没人看的话,大概就看心情一个礼拜一篇了吧Orz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