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玖玖

嗨大家好这里是年玖ヾ(Ő∀Ő)ノ|主战索路青黑韩叶|全部不拆不逆|会有all向但主cp不会变|不拆林方双花|渣浪@船长说年玖莫怕抱紧我

【牙嗝】【寿命梗】 我的男孩

#toothcup##寿命梗#
“维京人是为冒险而生的。”——无牙很喜欢这句略带猖狂的话,尤其是他那脸上带着一点小雀斑的男孩如是说的时候,然后这年轻的维京首领就会跳上来,金属制的义肢踏在脚蹬子上发出令人兴奋的轻微声响,然后碧海蓝天,他和他的少年飞过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牛皮纸的地图也在旅途中大到可以在晚上垫在身下睡觉。
没错,那个时候的记忆美好到让无牙在之后每个日日夜夜都能在梦中笑着醒来。
然而,在醒来之后却什么都没有了。

那个时候男孩总是挠着他的下颚轻声在他耳边说我会一直陪着你。无牙也记得在男孩一生无数次战斗中,当他缺少的半片尾翼被敌人轻视时,男孩总会拍着他的脑袋骄傲的说着,小看我的龙了不会有你的好果子吃哦。
他记得男孩说话时眼里的坚定。
所以他就真的以为他会一直在他身边,而自己也会一直是他的龙。
男孩确实没有食言,在他作为人类有限的生命里,他确实一直在他身边,可是,他却无法一直做他的龙。
他记得男孩临死前已经浑浊的眼睛却还是看着他笑,他叫他的名字,无牙,无牙。
他说,嘿,我的龙。
是的,没错。
无牙垂下脑袋靠在了男孩逐渐冰冷的脸庞。
你永远是我的主人,而我永远是你的龙。
你永远也是我的男孩。

无牙有一个守了几千年的秘密——从他朦朦胧胧的是一只幼龙到他成为一只上千年寿命的阿尔法——而他会继续守下去,直到当他再次见到他的男孩,直到他再次听到那他几乎刻进生命的义肢与脚蹬子碰撞的声响。
我的男孩。

评论(11)

热度(2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